帶廣市觀光,十勝川溫泉,十勝平野,田園風景,帶廣機場,帶廣站,拉扒犁賽馬比賽,BANEI賽馬,帶廣屋臺村,?肉蓋飯

帶廣市是日本的糧食基地十勝平原(TOKACHI)的中心都市。 十勝川緩緩流經田園風光綿延的十勝平原。 酪農、農業繁榮,豐富的農作物和起司等乳製品很有名。

悠悠北海道
首頁 > 刊載設施介紹 > 帶廣觀光協會

Select Language
Japanese

English

S_Chinese

T_Chinese

Korean

十勝・帶廣旅遊信息


帶廣觀光協會
北海道帶廣市西2條南12丁目帶廣站ESTA東館2樓
TEL:+81-155-22-8600
溫泉住宿(十勝川溫泉) 玩樂(拉爬犁賽馬比賽) 品嘗美食(甜品) 賞景(北海道庭園街道)



帶廣觀光推薦
點擊照片的話會放大表示。
溫泉

■溫泉
即使在整個北海道,十勝中的溫泉也算多的。而且水質多樣,礦物質溫泉、微元素溫​​泉、非火山性溫泉星星點點地分佈在各處。此外,帶廣市的溫泉浴池(當日往返的溫泉)也算溫泉的一種,對於十勝・帶廣的居民們來說,溫泉是身邊普通的事物。

食品

■食品
帶廣市是食品原材料的供給基地,以食品的1100%自給自足而引以為傲。我們和行政部門合為一體,共同保證“食品”的“安全、放心”。由於新鮮的空氣和水,這裡的海鮮和農產品也都非常新鮮。

甜品

■甜品
由於帶廣盛產優質小麥、乳製品、小豆、砂糖的原料∼“甜菜”( beet )等糖果製作必需的原材料,所以即使在整個北海道,這裡也因甜品的美味而馳名。

北海道庭園街道

■北海道庭園街道
將旭川∼富良野∼十勝南北相連、全長約200公里的街道上匯集了北海道有代表性的7大景觀庭院。在此可以享受到到北海道特有的氣候、自然風光以及起伏的山巒。

拱橋

■拱橋
分佈在糠平湖上的拱橋。舊國鐵士幌線的拱橋群(共計33座)被選為北海道遺產。可以從273國道沿線的眺望台上欣賞到。

八千代牧場

■八千代牧場
俯瞰十勝平野的幌尻山岳腳下無限延伸的雄偉的大牧場。廣闊的土地上放養著1500頭牛,還有學習體驗、培訓、住宿設施。在「牛鈴屋」餐廳,還能品嚐到當地特產的原材料烹飪出的​​菜餚。

然別湖Kotan

■然別湖Kotan
在每年1月下旬∼3月下旬,在結冰的湖面上搭建的夢幻村落。這裡可以用雪和冰搭建不少“雪屋”。裡邊是冰酒吧、冰音樂廳、冰影院。還有世界唯一一座冰上露天浴池。眼前結冰的然別湖向遠處擴散開去,充滿著自由開放的感覺。

白鳥祭∼多彩、颯爽、冰花

■白鳥祭∼多彩、颯爽、冰花
這是每年1月下旬∼2月下旬舉辦的紀念活動。在三尺冰凍、空氣颯爽的白色大地和閃耀的星空下,無數五彩、柔和的光源渾然一體,吸引大家進入一個不可思議的空間。

帶廣觀光協會 官方網站

歡迎光臨!

在大氣、景觀豐富的十勝,有深得大地恩澤的美味、世界上稀少的微元素溫泉和在廣闊地域上開展的戶外競技等,樂趣不斷。

帶廣坐落於北海道的正中方,去周圍的札幌、旭川、富良野、釧路等觀光景點也很方便。請以十勝・帶廣為據點開始您的觀光之旅。

■十勝觀光信息中心
北海道帶廣市西2條南12丁目帶廣站ESTA東館2樓
TEL:+81-155-23-6403
營業時間:上午9點∼下午6點
休息日:年末年初



【帶廣的気候】

帶廣 1月 2月 3月 4月 5月 6月 7月 8月 9月 10月 11月 12月
平均氣溫
(℃)
-7.5 -6.2 -1.0 5.8 11.1 14.8 18.3 20.2 16.3 10.0 3.2 -3.7 6.8
降雨量
(mm)
42.3 30.7 49.6 60.5 80.1 85.9 94.4 139.2 139.8 91.7 68.2 40.3 922.7


特別推薦點

拉爬犁賽馬比賽

拉爬犁賽馬比賽

這是世界獨一無二的賽馬比賽。比賽內容是由體重達一噸的爬犁馬拉著最高1噸重的鐵爬犁直線跑200米。一年中每週的周六、週日、週一都可以觀看比賽。另外,此項賽事還被註冊到北海道遺產中。


舊幸福車站

舊幸福車站

以“從愛的國度走向幸福”的口號而得名的舊國鐵廣尾線的舊幸福車站。從4月下旬到9月下旬,可以享受婚禮模擬體驗。即使此線路被終止使用後,這裡依然是人氣景點,前來祈願幸福的遊客絡繹不絕。


點擊照片的話會放大表示。


人氣的美食

點擊照片的話會放大表示。


人氣的酒店



十勝的活動

彩凜華 彩凜華
<1月下旬∼3月上旬>

璀璨的星空下、雪白的大地上,無數溫暖燦爛的燈光勾畫出冬季夢幻般的美麗。
燈光和音樂構成的夢幻表演。
帶廣冰雪節 帶廣冰雪節
<2月上旬>

大冰雪像、大滑梯、冰雕展、市民冰雪像比賽等之外,還舉行冬天的煙花、舞台表演等多項表演活動。
陸別町冰凍節 陸別町冰凍節
<2月上旬>

感受陸別町的「冰凍」。冰凍煙花表演・騎馬體驗・雪上拉力・抽籤會等,在「日本最冷的城市」盡情享樂!
勝每煙花大會 勝每煙花大會
<2020年8月13日> 取消

煙花總數2萬發、集音樂、燈光和煙花的國內最高水平的表演。每年都有全國各地的客人前來帶廣觀看。
帶廣平原節 帶廣平原節
<8月中旬>

十勝地區最大的夏季節日!扣人心弦的神轎慶典、帶廣盆舞和小孩盆舞、太鼓節、民間藝能表演等,各種表演令人眼花繚亂、目不暇接。
十勝美食節 十勝美食節
<9月上旬>

在JR帶廣站周圍舉辦的十勝最大的美食音樂活動。
可品嚐到帶廣美食節限定美食,以及十勝產食材的料理和加工品、甜品等。
北海道拉力 北海道拉力
<2020年9月11日∼9月13日>

1市5町舉辦的北海道拉力。在林蔭道上捲著塵土飛快地奔跑,非常動人心魄。
在同時舉辦的北海道美食節上,可盡情品嚐各種應季的北海道美食。
岩內仙峽紅葉節 岩內仙峽紅葉節
<10月中旬>

在滿山紅葉中,盡情享受秋天的美食和自然的美景。歌謠表演和便宜的農產品販賣、可接觸動物等。
帶廣菊花節

帶廣菊花節
<10月下旬∼11月上旬>

約1000大朵盛開菊花的「菊花展」和會場中央設置的綜合花壇非常值得一看。
另外,擺放著「大分市・德島市」特產品的「物產角」也非常受歡迎。

點擊照片的話會放大表示。


地圖、交通指南

●前往帶廣的交通方式

點擊地圖的話會放大表示。

■飛機
  • 羽田∼帶廣機場90分鐘(乘機場巴士前往帶廣站約40分鐘)
■JR
  • 新千歲機場∼南千歲約5分鐘(快速Airport)
    南千歲∼帶廣約2小時10分鐘(特急Super 大空/特急Super 十勝)
  • 札幌∼帶廣 約2小時40分鐘(特急Super 大空/特急Super 十勝)
  • 釧路∼帶廣約1小時40分鐘(特急Super 大空)
  • 富良野∼帶廣約2小時10分鐘(快速狩勝)
■高速巴士
  • 札幌∼帶廣約3小時40分鐘(Potato Liner)
  • 旭川∼帶廣約3小時45分鐘(North Liner)
  • 新千歲∼帶廣約2小時45分鐘(Tokachi Milky Liner)


●乘公交巴士可到達的觀光景點

帶廣市內觀光地圖
帶廣市內觀光地圖

十勝廣域觀光地圖
十勝廣域觀光地圖


點擊地圖的話會放大表示。

景點 站前巴士總站 線路名 下車站
1.拉爬犁賽馬場 1號 東西環線 賽馬場前
2.帶廣神社 5號 柏葉高綜合振興局線 帶廣神社前
3.真鍋花園 2號 南北環線 西4條39丁目
4.帶廣動物園 9號 大空團地線 動物園前
5.帶廣百年紀念館 3號 南商線 春駒通12條
6.帶廣畜產大學 79號 畜大線 終點
7.糠平溫泉 51號 糠平線 糠平滑雪場前
8.十勝川溫泉 45號 十勝川溫泉線 各賓館前
9.十勝農機具歷史博物館 60號 廣尾線 川西
10.愛國站 60號 廣尾線 愛國
11.幸福站 60號 廣尾線 幸福
12.忠類納瑪象紀念館 60號 廣尾線 紀念館前


其他的十勝信息


北海道的主要旅遊城市




把北海道緊密聯繫起來的巴士線路

點擊地圖的話會放大表示。




悠悠北海道 旅遊諮詢窗口

悠悠北海道通過提供交通信息,介紹旅遊景點、旅遊項目、當地值得信賴的美食店、人氣的溫泉、人氣的酒店等,成為大家製定旅遊計劃的好幫手。
也可代替您預約巴士和酒店等。
因不是旅遊公司,不進行旅遊組團服務和不收取旅行費用。
僅限遊客個人諮詢服務。概不接受旅游從業人員的諮詢。

we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