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悠悠北海道

關於悠悠北海道

 北海道位於亞洲的最東部,在日本國內亦被視為大自然的寶庫,世界各地的旅行者都對北海道有著很高的評價。這裡明媚的陽光、純淨的空氣、美味的水源,帶給了北海道人民健康的生活環境。健康、安全、和平的北海道,絕對是AAA級的旅遊觀光地。
北海道的魅力,由"悠悠北海道"向您傳達。酒店、觀光地等信息,均有當地負責人直接向您傳達,所以"悠悠北海道"的信息絕對是最新、最值得信賴的。在北海道是第一個匯集電視,雜誌上登載的旅行信息的發布者們的北海道信息網站——悠悠北海道。為您安排只屬於您個人的完美旅行。


悠悠北海道的意思

 第一個悠代表北海道人們"舒暢,寬廣"的心胸,第二個悠體現北海道"無邊無垠"的廣闊大地。表明北海道是人與大地的"悠悠"結合。勤勞善良的北海道人生活在這蒙受神明庇佑下的空氣,水,大海和大地之間。四季美麗更迭,雪融化後,北海道的景色是一片百花繚亂。隨處的公共設施整潔乾淨,治安也非常良好,這些都使北海道各地的人們可以自信地說一聲"請大家來我們這兒看一看!"


運營人員介紹

 體現北海道人民的豁達胸襟的"悠"以及,表現北海道的自然之美,安詳樂土的"悠",誠心感謝您使用悠悠北海道網站。
網站的運營製作人員主要致力於整理具有實用價值的信息,簡潔明了地將北海道各地的觀光信息介紹給廣大用戶朋友。
以這個網站為切入點,我們將每時每刻為中國以及北海道的日益活躍的交流活動做出努力。

悠悠北海道總合produce 高橋正升
高橋正升(Masanori Takahashi) /悠悠北海道總合produce

乘坐了從北京到天津的新幹線"京津城際鐵路"!非常舒適。 "燕京"也很美味!為了這個網站的宣傳以及今後的會議安排,我將會有很多次去北京市的機會,還會做採訪。雖然做夢也沒有想到會參與到中國與北海道的交流工作中來,但是每天都帶著歡欣雀躍的心情做著有趣的事情。請大家多多關照。


山村紀子(Noriko Yamamura)/悠悠北海道Direction、Writer、Photographer
悠悠北海道Direction 山村紀子

看了在北京販賣的"北海道旅行指南"吃了一驚。因為完全沒有將現代的北海道體現出來。通過悠悠北海道,希望能將當今的北海道,讓人流連忘返,來了還想再來的北海道傳遞給大家。另外還有就是,希望能更了解中國,並將中國介紹給大家。旅行不是單方面的事,而應該是不同地域的交流。希望可以架起這座橋樑。


悠悠北海道System
Minemi Hatanaka/ 悠悠北海道System

夏天有夏天的,冬天有冬天的獨特精彩,北海道是一個非常有趣的地方。希望能將這樣的北海道簡明易懂地介紹給大家。


張娣(Zhang Di)(北京在住) /悠悠北海道中日翻譯
張娣

看,吃,玩、、、無論是哪方面,都能夠得到滿足的最佳勝地。這是一個你不來不知道,來過就一定會愛上的地方。

喜愛的旅遊觀光地:函館


悠悠北海道中日文化交流員田名部康平
田名部康平(Kohei Tanabe)(北京在住) /悠悠北海道中日文化交流員

海有大海也有草原,食材就是如此新鮮。北海道的人也很豪爽,相信您一定能增添許多美好回憶,千萬要來看看啊!

喜愛的旅遊觀光地:函館五稜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