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北見市觀光資訊,KITAMI,北見嚴寒烤肉節,北見的薄荷,冰壺北見,北見的洋蔥,卡樂比的馬鈴薯,溫根湯溫泉

北海道北見市是東西長約110公里的都市。 以薄荷之城而聞名。 在奧運會上成為話題的冰壺的常呂地區是面向鄂霍次克海的水產之鄉。 附近海面也被流冰所覆蓋。 還是鄂霍次克沿岸物資聚集的要地。 請一定來北見市觀光。

悠悠北海道
首頁 > 刊載設施介紹 > 北見市旅遊資訊

Select Language
Japanese

English

S_Chinese

T_Chinese

Korean

 

北見市旅遊資訊


北見觀光協會
北見市大通西1丁目 JR北見站右鄰
TEL:+81-157-32-9900
營業時間:上午9點∼下午5點
休息日:12月30日∼1月3日


北見的主要觀光景點
點擊照片的話會放大表示。
道東的<溫泉>

■道東的<溫泉>
北見的溫泉鄉溫根湯溫泉,可享受源泉溫泉。另外,北見是東北海道著名溫泉一日遊的最佳出發地,阿寒湖溫泉(1小時)網走溫泉(1小時)層雲峽溫泉(2小時)宇登呂溫泉(3小時)十勝川溫泉(3小時)

道東的<動物>

■道東的<動物>
在北見市溫根湯溫泉的北狐牧場,可觀看到可愛的北狐狸。在牧場中游客可近距離觀賞自由散養的狐狸。從北見前往非常人氣的阿寒國際鶴中心「GURS」也僅需1小時40分鐘。

鄂霍次克海的<流冰>(GARINKO號和極光號)

■鄂霍次克海的<流冰>
 (GARINKO號和極光號)
在東北海道,冬季的鄂霍次克海上漂滿著自然的流冰。乘流冰船觀光請利用著名的紋別市的「GARINKO」號和網走市的「極光」號。從北見市都可一日往返。

世界遺產<知床>

■世界遺產<知床>
從北見出發也可一日往返遊覽世界自然遺產知床。例如:從北見站乘JR至斜里站(網走站換乘),然後從斜里站乘公交巴士前往世界遺產知床。非降雪季節也可租車自駕。

道東的<花>

■道東的<花>
賞花:5月∼6月的<湧別町的鬱金香(1小時10分鐘)>,<太空町的芝櫻(1小時)>、7月∼8月的<上川町的大雪森的花園(2小時)>、<小清水原生花園(1小時20分鐘)>等,也可一日往返觀光。

旭山動物園

■旭山動物園
動物盡可能的在接近大自然的環境中放養。觀看動物室外活動和動物進食的Mogu Mogu Ti​​me非常受歡迎。旭山動物園也位於北見市一日往返觀光圈。各種動物的Mogu Mogu Ti​​me(動物進食時間)會有所不同。

佐呂間湖

■佐呂間湖
在當地以「日本最美的夕陽」為傲的佐呂間湖。在景色最美的7∼8月份,很多攝影愛好者慕名而來。以被稱為佐呂間藍的獨特的藍色為特點。以盛產扇貝著稱,扇貝的土特產專門店總是顧客盈門。

冰壺

■冰壺
曾輩出過10人以上的奧林匹克冰壺選手,被稱為日本冰壺的聖地。在北見市常呂町的冰壺會館,全年都可體驗冰壺運動。初學者推薦選擇帶教練的體驗課程(事前需預約)。

北見觀光協會 官方網站

鄂霍次克地區的觀光據點 北見的介紹


<北見市的吉祥物 MINTO-KUN>

大自然環抱的北海道東部的核心城市、北見市。
西邊有以源泉溫泉為傲的溫根湯溫泉,東邊為佐呂間湖和冰壺聖地常呂町。市中心的JR北見站周圍商務酒店林立,非常適合作為住宿地。周邊世界自然遺產知床、球藻的阿寒湖、神秘的摩週湖、流冰的網走・紋別、鶴鄉釧路等環繞。以北見為據點可滿足東北海道全域著名景點的觀光旅遊。



【市中心MAP】
市中心MAP
點擊地圖的話會放大表示。

北見的氣候

  1月 2月 3月 4月 5月 6月 7月 8月 9月 10月 11月 12月
平均氣溫
(℃)
-8.5 -7.8 -2.4 5.0 10.9 15.0 18.7 20.2 15.6 9.1 2.1 -5.0 6.1
降水量
(mm)
47.5 32.4 42.5 47.6 56.7 57.3 94.0 113.2 106.3 69.0 43.9 49.4 763.6


北見的活動

溫根湯溫泉節

溫根湯溫泉節
<8月>

向溫泉的神表示感謝的活動。祭奠的最高潮為神轎渡河。

端野咖哩飯馬拉松

端野咖哩飯馬拉松
<9月>

4人1組奪取咖哩飯的材料,然後做咖哩飯的幽默馬拉松。

北見菊花節

北見菊花節
<10月>

擁有60年以上傳統的旅遊活動。在會場上1萬5千棵菊花競相開放。

北見嚴寒烤肉節

北見嚴寒烤肉節
<2月>

上限1500人在戶外冰點以下享受烤肉。

點擊照片的話會放大表示。


人氣美食

當地啤酒
當地啤酒
烤肉
烤肉
鄂霍次克北見鹽炒麵
鄂霍次克北見鹽炒麵
扇貝的加工品
扇貝的加工品
薄荷製品
薄荷製品
甜品
甜品

點擊照片的話會放大表示。


北見的推薦


點擊照片的話會放大表示。


鄂霍次克地區的交通據點/交通資訊

地圖
1. 北見〜札幌(4小時30分鐘:巴士/JR)
2. 北見〜溫根湯(50分鐘:巴士)〜層雲峽
 (+1小時10分鐘:巴士)〜旭川(+1小時30分鐘:巴士)
3. 北見〜陸別(1小時30分鐘:巴士)
4. 北見〜阿寒湖(1小時10分鐘:巴士)
 〜釧路(+1小時50分鐘:巴士)
5. 北見〜女滿別機場(40分鐘:巴士)
6. 北見〜網走(50分鐘:JR)
 ​​〜宇登呂(+1小時40分鐘:巴士)
7. 北見〜遠輕(1小時:JR)​​〜湧別(+40分鐘:巴士)
 〜紋別(+50分鐘:巴士)
8. 北見〜常呂(1小時10分鐘:巴士)

點擊地圖的話會放大表示。


北海道的主要旅遊城市




把北海道緊密聯繫起來的巴士線路

點擊地圖的話會放大表示。





悠悠北海道 旅遊諮詢窗口

悠悠北海道通過提供交通資訊,介紹旅遊景點、旅遊項目、當地值得信賴的美食店、人氣的溫泉、人氣的酒店等,成為大家製定旅遊計劃的好幫手。
也可代替您預約巴士和酒店等。
因不是旅遊公司,不進行旅遊組團服務和不收取旅行費用。
僅限遊客個人諮詢服務。概不接受旅游從業人員的諮詢。

we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