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小樽市觀光資訊,小樽運河資訊,天狗山展望臺,小樽港,小樽壽司屋街,北一玻璃,朝里川溫泉,Otaru水族館,鯡魚殿,小樽藝術村,北海道中央巴士

與札幌市相鄰的小樽市的觀光資訊網站。 從札幌站乘車只需30分鐘,是比札幌發展更早的,充滿歷史風情的港口城市。 蒸汽機車、金融街、批發街、飯店、餐飲店街等歷史的印記隨處可見。 另外還是美麗的眺望之城。 請一定來觀光。

悠悠北海道
首頁 > 刊載設施介紹 > 小樽市旅遊信息


 

小樽市旅遊信息


小樽市產業港灣部觀光振興室
小樽市花園2丁目12番1號
電話:+81-134-32-4111(代表)
通過視頻瞭解小樽的魅力

小樽市的通知
在小樽市正在發生危險的事。 請遵守日本的規則觀光。 → 點擊此處瞭解詳情


小樽的8大看點
點擊照片的話會放大表示。
小樽運河

■小樽運河
小樽的象徵。作為港灣設施的使命結束後,1986年改建成現狀。夕陽西下的時候,隨著煤氣燈的點亮,石造倉庫群的裝飾燈也亮起,可以欣賞到與白天不同的另一番景象。

堺町通

■堺町通
玻璃製品和八音盒等,各種小樽特產品商店林立的觀光景點。通過製作體驗,您可以製作世界上獨一無二的屬於自己的作品。在童話十字街口,有常夜燈和蒸汽鐘,充滿著異國情調。

北方的華爾街

■北方的華爾街
由於在一個時期,同世界金融市場紐約華爾街的功能相近,被稱為「北方的華爾街」,作為金融・經濟中心的繁榮時代的端倪可見一斑。在金融資料館(日本銀行舊小樽支店),再現了當時的繁榮景象。整條街還保持著當時的風貌。

壽司店一條街

■壽司店一條街
在小樽,有很多壽司店。春夏秋冬,都可品嚐到用前海沿岸捕獲的各種新鮮海鮮製作的壽司。在被稱為壽司店一條街的街道上,聚集著20多家壽司店。

小樽水族館

■小樽水族館
海豚與海獅豪快的跳水錶演,可愛企鵝的表演等,可近距離地觀察到250種以上動物和魚類的生態,是北海道內屈指可數的水族館。
→ 小樽水族館

天狗山纜車

■天狗山纜車
從天狗山可俯瞰小樽市全貌,是欣賞夜景的絕佳之地。在山腳可搭乘可載30人的纜車,僅需4分鐘就可到達山頂。山頂還設有餐廳,坐在餐廳臨窗吧台,可一邊享受美食一邊欣賞美景。冬季的滑雪場也非常受遊客的歡迎。

小樽築港地區

■小樽築港地區
與JR小樽築港站連接的綜合商業設施「Wing Bay 小樽」和被指定為海之站的「小樽港遊艇碼頭」等,是充滿都市魅力的地區。

朝里川溫泉鄉

■朝里川溫泉鄉
沿著川邊坐落著從度假酒店到私人小旅館等,各種大小不同的溫泉賓館,是擁有豐富大自然的溫泉鄉。夏季可打高爾夫球和網球,秋天可欣賞紅葉,冬季可盡情享受滑雪。

小樽市 官方網站

歡迎來到小樽

充滿著異國情調的歷史和浪漫之街、小樽。
過去因鯡魚捕撈業而繁榮,成為當時北海道經濟中心,集中了很多金融機關,繁華之極一時被稱為「北方的華爾街」。
現在,市內各處還保存有很多石造歐式和舊日本式建築等,具有歷史傳統的建築物。


觀光問訊處

小樽市的JR小樽站內、小樽運河的攝影地淺草橋、小樽市指定歷史建築物「小樽倉庫」裡設置的觀光物產廣場(通稱:運河廣場)內、堺町通等4處,均設有觀光問訊處。


■小樽國際諮詢中心
小樽市色內2丁目1-20(運河廣場內)
上午9點∼下午6點(根據季節時間有變)
※可使用英語、中文、韓語接待
小樽國際諮詢中心

■小樽站觀光問訊處
小樽市稻穗2丁目22-15(小樽站內)
上午9點∼下午6點
小樽站觀光問訊處

■淺草橋街園觀光諮詢處
小樽市港町5(小樽運河)
上午9點∼下午6點
淺草橋街園觀光諮詢處

■觀光諮詢處 小樽堺町通商店街振興組合
小樽市堺町6-11
上午9點∼晚上7點
觀光諮詢處 小樽堺町通商店街振興組合

觀光諮詢處 地圖


小樽的美食


點擊照片的話會放大表示。


小樽尋求美食INBOUND MAP參加店





小樽的看點


點擊照片的話會放大表示。


人氣的店鋪



小樽的气候

小樽市 1月 2月 3月 4月 5月 6月 7月 8月 9月 10月 11月 12月
平均氣溫
(℃)
-3.3 -2.9 0.5 6.5 11.6 15.7 19.8 21.7 17.7 11.5 4.7 -1.0 8.6
降水量
(mm)
142.3 105.6 83.2 57.4 56.1 46.3 79.3 117.7 125.6 130.3 146.8 141.4 1232.0


小樽的活動

2023年7月28日∼30日 小樽觀潮節

2023年7月28日∼30日 小樽觀潮節
感謝大海的恩惠,祝愿小樽繁榮發展的全市規模的夏季節日。伴隨著潮音頭的音樂,約6千人翩翩起舞的「潮nerikomi」和壓軸的花火大會等,舉辦各種慶祝活動。

2023年小樽的夏季和日本文化之旅。體驗小樽潮節!
點擊這裡更多資訊。→ PDF(2.9MB)

2月上旬 小樽雪光之路

2月上旬 小樽雪光之路
夜晚的觀光項目,燭光映照下的歷史街道。小樽運河和舊國鐵手宮線為主要會場。

點擊照片的話會放大表示。


至小樽的交通

至小樽的交通
從札幌鐵路32分鐘
從新千歲機場鐵路1小時13分鐘
從舞鶴渡船21小時45分鐘
從新潟渡船20小時


點擊地圖的話會放大表示。


從小樽至近郊的交通

至餘市鐵路23分鐘
至二世古鐵路2小時9分鐘;巴士1時間44分鐘(高速二世古號)
至喜樂樂巴士50分鐘
從小樽至近郊的交通

北海道的主要旅遊城市




把北海道緊密聯繫起來的巴士線路

點擊地圖的話會放大表示。





北海道旅遊諮詢窗口

悠悠北海道您可以安排到北海道旅行。
我們將幫助您對您的旅遊、小團體旅遊、視察旅行等。

請通過諮詢方式直接諮詢。

we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