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旅遊景點的信息

北海道西部歷史漫步 北海道中部時尚 北海道東部親近大自然

從整個亞洲來看,如果把北海道用亞洲最東邊的島,或日本最北邊的島來形容的話,地位位置是非常易懂的,同樣像悠悠北海道圖中所示,將北海道按照(北海道西部、中部、東部)的區域劃分後來介紹。

利尻•禮文 知床 網走 釧路 帶廣 富良野 旭川 札幌 小樽 登別 洞爺湖 函館 知床 網走 帶廣 釧路 札幌 洞爺湖 登別 函館 富良野 旭川 小樽 二世古

北海道的散步方法乘坐巴士或電車遊北海道

札幌小樽旭川•層雲峽富良野•美瑛利尻•禮文 當地的推薦信息
以北海道首府札幌市為中心、將歷史名城小樽市或家具城旭川市、北海道最北邊的稚內市或日本賽馬產地日高浦河等、商業、工業、漁業連在一起。

另外這裡還因為北海道全區域的食品集中,一年裡游客不斷。而且還有不少高爾夫球場。
札幌
從慈惠醫院出發登札幌小型原始森林

札幌STELLAR PLACE
伊藤精
增毛
電影《車站(STATION)》的舞台
漫步歷史小鎮"增毛"
音威子府
尋訪"北海道"的命名之碑
道西二世古登別洞爺湖函館 當地的推薦信息
北海道歷史上重要的城市函館。被認定為地質公園,此區域內有鬆前以及世界知名的溫泉鄉登別溫泉、洞爺湖溫泉。

特別是各種效用的溫泉水源豐富,是美容和健康的地帶。此外還有二世古、留壽都、Kiroro等眾多知名的滑雪場。
函館
漫步具有異國風情的元町地區

留壽都旅遊度假村
胡文娟
登別
九種不同特質的溫泉匯聚一處在健康區
道東釧路•阿寒帶廣網走知床 當地的推薦信息
此處是以"自然"、"環境"取勝的北海道代表區域。還有被認定為世界遺產的知床半島。

有以流冰而知名的鄂霍次克海。此處不僅有夏日高爾夫、氣球、獨木舟、垂釣、花卉、冬季滑雪、流冰等,還是一年中還可以享受色彩鮮豔的、以海蟹為代表的諸多美味的區域。
阿寒
和神靈們共生了解阿伊努文化

知床斜裡町觀光協會
林典幸
網走
跨越鄂霍次克海的暖寒流分界線,
與鯨魚親密接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