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二世古的溫泉

以粉雪聞名世界的大型滑雪度假酒店雲集的小鎮。 夏天的活動也很多,是一年四季都能享受的地區。 在溫泉大量湧出的地區,五色溫泉、昆布溫泉、藥師溫泉、湯本溫泉、新見溫泉、湯之裏等都很有名。

二世古溫泉的泉質

泉質:泉質:含硫-鈉·鈣-氯化物·碳酸氫鹽溫泉(硫化水素型) (低張性中性高温泉) 功效:神經痛、肌肉痛、關節痛、慢性消化系統疾病、慢性皮膚病、病後康復期、疲勞恢復、增進健康、高血壓、動脈硬化、糖尿病、畏寒症、割傷、燙傷等

二世古區域嚴選了能充分享受觀光地的飯店。 全部都可以直接預約。

二世古的天空露天溫泉的飯店

二世古的天空露天溫泉的飯店

二世古的天空露天溫泉的飯店

二世古昆布溫泉
甘露之森飯店
(泉質:碳酸氫鹽泉/硫化氫型)

享受北海道的四季
小鳥的啼鳴和樹木隨風搖曳的聲音,令人心情舒暢。 請利用靠近北海道唯一的甘露水(新雪穀名水)源泉,北海道代表性的滑雪勝地「NISEKO」的滑雪飯店甘露之森飯店。

客房帶有溫泉的特別室附帶早晚餐2人使用/1人
含稅 25,410日元~

◆源泉流溫泉/露天溫泉/大浴場/包租溫泉(收費)/桑拿/健身/接送
◆入住 下午3點~晩上6點(僅帶早餐的客人15:00〜24:00)退房 ~上午10點
◆房間數:全77間(帶溫泉3間)
◆語言:英語/中文
◆Wi-Fi:館內免費
◆〒048-1511北海道虻田郡二世古町二世古415
◆TEL:+81-136-58-3800/ FAX:+81-136-58-3107

Tourist Information 旅遊資訊

從二世古可以當天往返的觀光地

這個區域的特集

余市地區的推薦景點

Access 交通資訊

(冬季)
滑車
大約3小時30分

新千歲機場巴士
大約72分鐘

高速二世古號
大約3小時10分鐘

到小樽約46分鐘
換乘前往俱知安的
巴士約1小時13分

乘坐接送巴士或計程車約30分鐘

經由國道276號
106km約2小時

從新千歲機場乘坐冬季滑雪巴士直達約3小時30分鐘。 或者,在札幌站·小樽站換乘高速二世古號約3小時10分鐘。

到JR小樽站約46分鐘。 換乘前往俱知安的巴士約1小時13分鐘。 從JR俱知安站乘坐飯店的接送巴士或計程車約30分鐘。

经由国道276号线到二世古站106km约2小时。

↑點擊車站、巴士總站、巴士站的圖標就會顯示資訊和巴士的時刻表。 也可以選擇類型。

悠悠北海道 ® 在亞洲12個入口网站進行現場資訊發佈。
另外,還正在發行漫步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