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幌加內町
日本首屈一指的蕎麥之鄉
Previous slide
Next slide

蕎麥花賞花景點

1年兩季會下雪

蕎麥面店的介紹

有名的名店

SOBA探險之旅

文化之旅
自然之旅

新蕎麥面節

9月的人氣活動

幌加內町的交通

從旭川機場乘車約90分鐘

蕎麥花賞花景點

幌加內町是日本蕎麥栽培面積最大的城鎮。 一到夏天,蕎麥花盛開,仿佛像白色的地毯。
這美麗的風景甚至被稱為「幌加內兩個季節會下雪」。
在早晨和傍晚,蕎麥田的光線和色彩會發生變化,讓攝影師和遊客為之著迷。

幌加內町有4個賞花景點。 沿路有指示牌,請一定要來看看。

1. 純白之丘(新成生地區)

幌加內町公所附近約6公里以南的新成生地區有一個被稱為「純白之丘」的賞花景點,是町內最先整修的景點。在這裡,白色的山丘描繪出緩緩的曲線,婉如純白的面紗。請停車慢慢欣賞。
備有停車位和長椅等。

2. 白銀之丘(新成生地區)

是2013年開設的賞花景點。 從位於純白之丘向市區一側約1.6公里處的指示牌往左走,能欣賞到雪白的蕎麥花閃亮風景的推薦景點白銀之丘就展現在眼前。 雖然是夏天,大片的蕎麥田的白色花朵卻讓人仿佛置身於冬天的白銀世界之中。

3. 白色地毯之田 (新成生地區)

是2014年開設的賞花景點。 位於「純白之丘」靠幌加內市區方向約300m處。

4. 蕎麥花展望臺(政和地區)

作為政和地區自然資源豐富的景點很有人氣。 放眼望去盡是一片片白色的蕎麥田。 清晨霧氣彌漫,營造出夢幻般的氛圍,傍晚夕陽將天空和大地染成紅色。 從展望臺上,不僅能欣賞到蕎麥田,還能將北海道百名山之一的三頭山及其周邊的群山盡收眼底。 政和地區的蕎麥田,是能够感受到北海道大自然魅力的地方。

蕎麥面店的介紹

生產量・播種面積都是日本第一的蕎麥(SOBA)之鄉
感受充滿大自然魅力的北海道幌加內

SOBA探險之旅

在日本第一的蕎麥之鄉幌加內與生產者們進行交流,感受傳承下來的對蕎麥的執著・感情・文化的SOBA文化體驗,享受使用應季的當地食材製作的特別餐點,是在被稱為釣魚人聖地的朱鞠內湖的住宿和自然體驗相結合的高端之旅。

SOBA文化之旅

生產者會帶您參觀一般情况下無法進入的蕎麥田、制粉工廠、儲藏庫等,體驗擀蕎麥面及品嘗比較,品嘗最高級蕎麥面的午餐等,可體驗日本第一的蕎麥面。 特別是擀蕎麥面體驗,可以從蕎麥道的高級有段位者那裡一對一地學習真正的擀蕎麥面。

LAKE SHUMARINAI
自然之旅

朱鞠內湖區域,作為被稱為幻之魚的日本最大的淡水魚伊富魚的棲息地,聚集了來自全國的釣魚人,在這裡可以根據季節進行自然體驗。 全套道具都可租借,專門的嚮導進行導遊,所以初學者也能享受在原始森林漫步和釣伊富魚體驗等的樂趣。 因釣伊富魚體驗是包租小船前往無人島,所以也可享受私人空間的旅行時光。

住宿和飲食

在位於朱鞠內湖湖畔的町內最大的飯店「Lake House shumarinai」,準備了使用當地應季食材的特別料理。 在旅行中收穫的農作物和自己釣上來的公魚和鱒魚等也可烹飪。 另外還有獵人在當地捕獲的成熟鹿肉、薩福克羊肉等稀少的北海道野味料理、北海道的地方日本酒、葡萄酒等飲料,可根據預算事先提出要求。

幌加內町新蕎麥節

以町內為首,聚集了來自全國各地的多家蕎麥面店,除了能享受到品嘗對比蕎麥面的樂趣之外,還有「素人擀蕎麥面段位認定大會」、「北海道素人擀蕎麥面名人大會」、「全國擀蕎麥面女性名人大會」等,為期2天的蕎麥面科技競賽。
另外,還有可以體驗石臼磨粉等的「蕎麥面展報展」,以及在蕎麥地裏活躍的重型機械等的展示會場。
作為能盡情享受日本首屈一指的蕎麥之城“幌加內”的活動,每年都有很多來自町內外的客人到場參加。

舉辦時間:每年9月上旬
舉辦地點:幌加內町公所周邊
主要內容:美食廣場、舞臺秀、展報展等

幌加內町的交通

※所需時間是由穀歌地圖算出的最短時間。 僅供參考。

從旭川機場

汽車(一般道路)
1小時22分鐘 60.8km
機場巴士 45分鐘
JR 18分鐘
JR巴士 1小時19分鐘
前往幌加內・名寄
汽車(高速)
41分鐘 26.3km
36分鐘 47.3km
汽車(一般道路)
43分鐘 38.9km
機場巴士 45分鐘
JR 1小時49分
JR巴士 1小時22分鐘
前往幌加內・深川

從新千歲機場

汽車(高速)
2小時12分鐘 171km
汽車(一般道路)
47分鐘 38.5km
JR 1小時50分鐘
JR巴士 1小時21分鐘
前往幌加內・名寄
汽車(高速)
2小時43分鐘 216km
汽車(一般道路)
43分鐘 38.9km
JR 3小時31分鐘
JR巴士 1小時間22分鐘
前往幌加內・深川

北海道雨龍郡幌加內町幌加內交流廣場內
TEL: +81-165-35-2380  FAX: +81-165-35-2555

© CEDARS Communications Co.,Ltd. all right reserved. 悠悠北海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