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 冬季的十勝觀光!


十勝的葡萄酒城 參觀&試飲
矗立在清見之丘的中世紀德國古堡式建築

矗立在清見之丘的中世紀德國古堡式建築


十勝葡萄酒是在池田町生產的。這是北海道最早引進紅酒生產時的設施。已經有60年以上的歷史了。由當地町政府運營,開展參觀、試飲、銷售業務。還有限量版的冰酒等臻品銷售。質量上乘,送禮至佳。


地點/從JR池田站乘坐出租車3分鐘
池田町葡萄?葡萄酒研究所
營業時間/9:00∼17:00(休城日/年末年初)
門票費/免費



冬季戶外觀光充滿歡笑,享受溫暖的名泉植物性褐炭溫泉
盡情遊玩後,名泉植物性褐炭溫泉將給您帶來冬日的溫暖

盡情遊玩後,名泉植物性褐炭溫泉將給您帶來冬日的溫暖


在十勝川的水上公園內盡情體驗雪地摩托車、雪地漂流(浮筏:橡皮艇)、虎頭海雕的觀察巡航吧。另外,旁邊的生態公園於3月31日前還進行冬日祭活動。您如果感覺冷的話,就泡一下植物性褐炭溫泉,並享用十勝的美食吧。將為您提供無微不至的服務。


冬日祭活動/AM9:00∼PM 5:00
水上公園/AM10:00∼PM 3:00



拉爬犁賽馬比賽 與 十勝村
世界獨一無二的賽馬比賽

世界獨一無二的賽馬比賽


這是世界獨一無二的賽馬比賽是由以前的讓農耕馬負重比快的節慶活動演變而成的賽馬比賽。
在帶廣賽馬場可以感受到普通馬兩倍那麼大的德比馬比賽時的震撼場面。令人熱血沸騰!
在旁邊的十勝村設有特產專櫃、餐廳、快餐店等,可以品嚐到十勝的美味。


地點/帶廣市西13條南9丁目
交通/在帶廣站巴士總站乘坐(12號)至賽馬場
舉行日/每週的周六、週日、週一(1月份為1-6號舉行)
    開門  10:00∼



帶廣開拓之祖的嘗試及現在帶廣百年紀念館
帶廣百年紀念館

晚成社的精神延續不斷


可以通過珍貴史料及屏幕、照片,了解到最早在帶廣挖下第一鍬的依田勉三(yoda benzo)所率領的晚成社(banseisya)的開墾壯舉。特別是不同於北海道其他地方的公費開墾,帶廣的開墾都是自費進行的,由此就能感受到今日帶廣的開拓精神。這是一個非常希望促進交流的地區。


時間/AM9:00-PM5:00(週一、節假日次日、年末年初(12/29-1/3) 休館)
地點/帶廣市綠之丘2番地
門票費/380日元(大人) 中小學生免費高中生190日元



十勝川天鵝節彩凜華
十勝川天鵝節彩凜華

2014年1月25日 - 3月2日期間舉行的活動


超過300件的景物在夜晚的雪原中營造出夢幻的燈光之林,隨著音樂,燈光變幻出不同的顏色。表演項目中大量融入了嶄新的情節及樂曲、現代的演出,將給您留下深刻的印象。這是源自一隻飛到十勝川溫泉的白天鵝的節慶活動。


地點/音更町十勝川溫泉北14丁目
時間/PM7:00 - PM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