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步在北海道的3個地區北海道西部

九種不同特質的溫泉匯聚一處在健康區登別

硫磺味道很重!
既可以自己登山,也可以坐纜車,還可以開車上山,無論是小孩還是老年人,人人都可以抵達山頂。
北海道最有名的溫泉就是這裡——登別。登別溫泉是同一個火山帶裡湧出多種溫泉的天然溫泉鄉,在世界上也屬罕見。
在這裡不僅可以泡溫泉,還可以見識到神秘的源泉——「地獄谷」,可以一邊做森林浴一邊享受位於地獄谷最深處的天然足湯。在這裡,神仙的溫泉、神秘的地獄谷、森林浴和天然足湯緊湊地聚集在一起,是一個可以讓人放鬆身心的休養場所。



不要帶太多行李,只帶上毛巾和相機出發。
我們的目的地是足湯,所以請換上可以挽起褲腳的褲子或裙子,絲襪就脫掉吧。

推薦

名勝登別/
 "仔細地欣賞地獄谷、悠閒地享受天然足湯"

地獄谷
─
鐵泉池

鐵泉池/鐵泉池位於地獄谷的中央,是咕嘟咕嘟噴出熱水的間歇泉,很有氣勢。相機鏡頭蒙上了水氣沒拍出效果更好的照片。看來它噴出來的熱水相當的熱。

─

在到達下一個溫泉的路上,是享受森林浴的時間(20∼30分)。用鹼離子中和一下在日常生活中被氧化的身體。慢慢地深呼吸,盡情地享受森林浴。慢慢地行走。這是一個將溫泉、地獄谷、森林浴和足湯集中到了步行圈裡的健康寶庫,北海道真的是個好地方。

森林浴
─
奧湯

奧湯/奧湯很有氣勢,就像是咕嘟咕嘟煮得翻滾的開水鍋一樣。硫磺的味道很重,其表面溫度高達75度到85度,簡直就是地獄煉爐。

─

大湯沼/位於地獄谷最裡面的大池沼。噴出的是硫磺泉。

大湯沼
─
大正池

大正池/池沼的顏色會變成藍、綠、灰、白、黃等7種顏色。非常神秘!

─

天然足湯/竟然是大湯沼河裡的天然足湯。整條河都是足湯。在這裡讓我們來細細聆聽大自然的聲音。只要靜下心來,除了鳥聲、風聲和潺潺水聲外,還能聽到只有自己才能聽到的妙音。那是能讓自己的心靈變得自然通透的美妙聲音。請你一定要來尋找一下屬於自己的聲音。

推薦這裡雖然是天然足湯,卻是大家共同使用的公共場所。請大家遵守規則,不要大聲喧嘩,不要讓小孩跑來跑去,也不要隨地亂扔垃圾。

天然足湯
─
泉源公園

泡完足湯後沿著下坡路去"泉源公園"。在這個泉源公園裡有一個每隔3小時就會噴出熱水的間歇泉。它噴出熱氣時的聲音和熱氣都極具氣勢,大家一定要看看。泉源公園的前面有紅鬼和藍鬼。它們守護著據說是從江戶時代流傳下來的"念佛鬼像"的祠堂。這裡是遊客拍攝紀念照的地方。

─

從泉源公園往下走,來到極樂路商店街,這裡有一座閻王堂。閻王大人除了地獄節之外都被安置在這裡。機關鐘也很有意思。漫步商業街可以看到很多鬼的紀念物。

閻王堂
─

登別溫泉/登別溫泉一天湧出一萬噸自然溫泉,溫度在45度到90度之間,泉量充足,按泉效分成9種類型。
擁有溫泉種類最多的是"第一瀧本館"。她引入了9種溫泉中最受人歡迎的7種溫泉客人可以舒舒服服地泡在溫泉里放鬆身體。日本的溫泉含有豐富的礦物質,被認為可以排??出身體內外的廢物,促進新陳代謝而發展到今天。

那麼從哪種溫泉開始泡呢?還有露天溫泉呢。簡直就是溫泉天堂。說到登別的溫泉,散發著硫磺氣味的乳白色硫磺泉是很出名的。

─
觀光信息中心

我們觀光信息中心裡有很多諸如登別溫泉的觀光手冊等資料。這裡還有會說中文的工作人員,您可以放心遊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