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umn Hokkaido

秋季的北海道(9月〜11月)推薦景點

北海道秋季的氣候

各地區出現冷暖差。札幌的平均氣溫降至20度以下,會感覺很凉爽,但因9月的降水量也很多,所以建議準備好雨具。從10月下旬到11月上旬會下初雪,很多家庭也開始使用暖氣,旭川和富良野也會有積雪的情况。

各地的月平均氣溫

 札幌函館旭川釧路東京
9月19.2℃19.4℃17.0℃17.1℃24.3℃
10月12.1℃12.6℃9.3℃11.1℃18.9℃
11月5.2℃6.1℃2.3℃4.8℃13.3℃

秋天的服裝

北海道秋季值得一看的地方

9月初開始有紅葉了,最佳觀賞期是10月上旬到中旬。各地都能欣賞到色彩鮮豔的紅葉。美味道產米的金黃色的稻穗隨風搖曳,9月下旬左右可品嘗到新米。在網走的能取湖可欣賞到鮮紅的珊瑚草。在女滿別和釧路地區可垂釣姬鱒魚,自然公園裏可觀賞到松鼠和野鳥。是可享受採摘水果樂趣的果實的季節。

十勝嶽溫泉

是北海道最早能觀賞紅葉的地方。從湯元淩雲閣的露天溫泉也能欣賞到絕景。

北斗的稻穗

在位於廣闊的大野平原的北斗市,自豪於全國的大米「Fukurinko」的稻穗稻浪翻滾。從Kijihiki高原全景展望臺上可將函館山、大野平原、橫津連峰、噴火灣、大沼、駒之嶽盡收眼底。

屈斜路湖

日本最大的火山口湖,湖畔散佈著溫泉和野營場,中央有一個周長約12km的湖中島。
在10月可一邊飽覽紅葉,一邊享受垂釣婚姻色姬鱒魚的樂趣。

北海道的鮭魚子

在北海道,用大型定置網捕撈回游到出生河川的鮭魚。捕撈高峰期是9月~10月。
北海道全域幾乎都能捕撈到「秋鮭魚」,家庭也開始製作鮭魚子。

幣舞橋

釧路川上的歐式橋。被夕陽染紅的釧路港耀眼奪目,從幣舞橋上眺望的夕陽成為攝影景點。

 

圓山公園

作為休閒的場所長期受到札幌市民喜愛的圓山公園。
櫻花盛開的時節、北海道神宮節、紅葉時節的時候非常熱鬧。

村田果園

是位於余市郡仁木町的擁有超過130年悠久歷史的果園。在不同的季節可享受到草莓,櫻桃,葡萄,藍莓,西梅等5大類,45個品種的水果採摘。在直賣店,販賣著當季的蘋果。

Tomamu雲海平臺

在Tomamu滑雪場的纜車山頂站,可一邊眺望展現在眼前的壯觀的雲海,一邊享受咖啡。僅限6月~10月的清晨。

 

瀧野鈴蘭丘陵公園

從札幌市中心乘車僅需40分鐘的交通方便的地方,被豐富的自然環抱著的廣闊的充滿開放感的公園。
10月中旬左右,綠色蓬鬆的掃帚草變成一團一團的紅色。

北海道大學的銀杏林蔭道

作為北海道大學的名勝而非常人氣的觀光景點。
道路兩側排列著70顆銀杏樹形成了380米長的林蔭道,宛如金色的隧道。

野幌森林公園

擁有紀念北海道開拓100年的100年紀念塔,和集中了北海道歷史建築的開拓村,以及彙集了北海道自然、歷史、文化的北海道博物館。是可學習體驗大自然的公園。

道之站 Nanairo-Nanae

擺放著使用道南地方食材的美食。當然還提供觀光指南服務。僅在此處才能品嘗得到!限定的冰淇淋、熱氣騰騰的可樂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