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釧路到知床・斜裡町的JR釧網線之旅。弟子屈町位於其中間位置,是擁有屈斜路湖、摩周湖、硫磺山、川湯溫泉的小鎮。在摩周站、川湯溫泉站下車,慢慢地享受弟子屈的大自然、溫泉和美食吧。

溫泉POWER

在北海道最强的溫泉中讓身心充滿活力

川湯溫泉的介紹

川湯溫泉

川湯溫泉是北海道的名湯。强酸性並散發著硫磺的氣味(硫磺泉・酸性明礬泉)。可將釘子溶解腐蝕金屬的强酸性和豐富的湯量,是一次性溫泉。
讓身心溫暖,得到溫泉愛好者好評的溫泉。請注意會刺激傷口和眼睛。

■功效:風濕病・糖尿病・神經痛・皮膚病

■交通:從JR摩周站乘阿寒巴士美留和線、從JR川湯溫泉站乘阿寒巴士川湯線。

川湯溫泉周邊的住宿設施

摩周溫泉的介紹

摩周溫泉

摩周溫泉是道東最具歷史的溫泉。被認為是由MASIU PARK HOTEL開湯。溫泉湯是柔軟透明有益於皮膚的弱食鹽水。
被認為對神經痛和慢性疲勞、皮膚病等有效而得到好評。
摩周站是弟子屈觀光的交通樞紐,是前往屈斜路方面、川湯方面、摩周湖方面巴士的始發及終點站。

■功效:神經痛・風濕病・痛風等

摩周溫泉周邊的住宿設施

仁伏溫泉的介紹

仁伏溫泉

仁伏溫泉是可感受到北海道大自然的溫泉。正可謂湖畔之宿(4家)。無色透明的溫泉湯咕咕地湧出,一邊泡湯一邊眺望屈斜路湖面和奧之藻琴山真令人爽快。
溫泉湯是有益於皮膚的單純泉。

■功效:神經痛・運動障礙等

■交通:從川湯溫泉乘車約需5分鐘

仁伏溫泉周邊的住宿設施

和琴溫泉的介紹

和琴溫泉

和琴溫泉是位於突出於屈斜路湖的和琴半島上的混浴露天溫泉。湯溫40度的可享受舒適入浴的溫泉。
泉質為單純泉,被稱為對神經痛・運動障礙有效。
到了冬季,因屈斜路湖名物白天鹅會接近溫暖的溫泉,可享受一邊入浴一邊和白天鹅拍照留念的樂趣。

■功效:神經痛・運動障礙等

■交通:從摩周巴士總站乘阿寒巴士屈斜路線,和琴半島下車。

和琴溫泉周邊的住宿設施

KOTAN溫泉的介紹

KOTAN溫泉

KOTAN溫泉是位於阿依努村附近,可一邊欣賞著屈斜路湖中島和美幌嶺一邊入浴的混浴露天溫泉。
距湖面僅幾米。到了冬季,因屈斜路湖名物白天鹅會接近溫暖的溫泉,可享受一邊入浴一邊和白天鹅拍照留念的樂趣。夜晚可欣賞到滿天星斗的夜空的碳酸氫鈉溫泉。

■功效:神經痛・運動障礙等

■交通:從摩周巴士總站乘阿寒巴士屈斜路線,和琴半島下車。

KOTAN溫泉周邊的住宿設施

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