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悠北海道
旅行前·旅行中吸引遊客的方法:「從亞洲各國最多12個地點的服務器進行現地web資訊發佈+在世界各國發佈手機聯動的北海道地圖+安心預約視窗」 since2011 悠悠北海道®
北海道的紅葉景點

悠悠北海道推薦的賞紅葉景點

北海道的紅葉,從9月中旬的大雪山系,到從10月下旬持續到11月上旬的道南的函館,是持續一個半月左右,日本時間最長的紅葉觀賞地。是以同針葉樹的綠色交相輝映為特徵。
北海道大致可分為5個地區,這裡分別對可在各地區享受散步和體驗的14個景點進行介紹。在北海道的紅葉季,可在3個地區享受美食和溫泉,還有觀光名勝。而且,還能充分享受到「山珍海味」。

北海道的紅葉景點

按地區尋找

新千歲機場近郊的賞紅葉景點

旭川機場近郊的賞紅葉景點

函館機場近郊的賞紅葉景點

釧路機場近郊的賞紅葉景點

女滿別機場近郊的賞紅葉景點

一邊看著散步地圖一邊散步

一邊看著散步地圖一邊散步

每一頁都附錄了散步地圖。在這個地圖上標記著路線。
請按照(1)∼(5)的順序散步。另外,地圖上標有4位數的號碼。
請用智能手機掃取印刷用PDF地圖上的二維碼,然後輸入號碼。可閱覽更詳細的資訊。
租輛自行車遊覽也非常爽。散步之後,請泡在北海道的名湯中休息一下吧,還可享受足底按摩。

散步地圖
紅葉景點周邊的戶外活動

紅葉景點周邊的戶外活動

賞紅葉非常適合配合戶外活動。可在很多地方享受順流泛舟、漂流、皮划艇、紅葉纜車、騎馬、騎自行車、登山、擬餌釣魚、森林浴散步、觀賞星星等。
拿起落葉,就能感受到一片一片的生命力,同時腳下落葉重疊,宛如蓬鬆的地毯。在色彩斑斕的自然現象中煥發出生命的活力吧。

享受紅葉的溫泉

享受紅葉的溫泉

在紅葉中散步之後可享受冒著湯煙的溫泉。而且,說到冒著湯?的溫泉就要品嘗當地的美食。
這裡介紹的是可乘巴士前往的溫泉地和飯店。標有詳細的交通方法很方便。周邊觀光資訊也很豐富。
請詳細瞭解阿寒湖、洞爺湖、定山溪、二世古、函館、木古內、北見津別、東神樂、溫根湯、十勝川。
所有飯店都採取完善的新冠病毒防護措施,非常安全。從這個網站可進行諮詢和預約。

介紹各地區推薦的日歸溫泉。
享受北海道的美食

享受北海道的美食

推薦一邊在紅葉中散步,一邊享受外帶的美食,或去咖啡店小憩。
如果是能便於品嘗的甜點和麵包的話,就可單手拿著地圖邊散步邊品嘗,或在紅葉景點的長椅上悠閒地品嘗。或一直散步到咖啡店品嘗當地的美食也是不錯的選擇。

介紹各地區推薦的美食。

從喜歡的照片中尋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