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走观光 基础信息

【充分防寒】

要充分准备1~3月知床地区的防寒措施。早晚温度在零下10度以下,白天温度也在零下。
所以要充分防寒。请检查帽子、护耳帽、围巾、口罩、手套、发热内衣和防寒靴。



【网走观光的交通手段】

要享受网走观光,就要注意3个交通要点。1)巴士总站 2)JR网走站 3)公路驿站。在这些地方都有投币储物柜。


1,巴士总站出发和到达/有饮食街、酒店、医院、便利店。
   ・观光景点巡游(北方民族博物馆、网走监狱、天都山、鄂霍次克流冰馆等)
   ・破冰船登船码头
   ・往斜里、知床(宇登吕)的(藻琴站、北滨站、原生花园站)
   ・往女满别机场
   ・往佐吕间湖
   ・往网走站


2,JR网走站/有便宜的商务酒店。有便利店。
   ・往札幌的
   ・往斜里的(流冰Norokko号、北滨站)
   ・往钏路的(钏网线)


3,在道之站/道之站有售土特产及餐厅。
   ・破冰船车站


JR  /网走~斜里、norokko号也从网走站始发。
巴士/有市内观光景点巡游路线,非常便利。位于破冰船登船码头。
   城市间往返长途巴士可达宇登吕(知床)、札幌、旭川


【巴士时刻表】
◎知床 Airport Liner <运营期间/2014年2月1日~3月2日>
  女满别机场 ⇔ 网走 ⇔ 斜里站 ⇔ 宇登吕
  (从女满别机场到网走 大人880日元/人)


◎市内观光景点巡游 <运营期间/2014年1月20日~2014年3月31日>
  破冰船车站(道之站) ⇔ 网走巴士车站 ⇔ 网走站 ⇔ 北方民族博物馆


◎Dreamint-Okhotsk号 <运营期间/2013年12月1日~>
  札幌 ⇔ 网走巴士车站


◎网走巴士郊外线 <运营期间/運行期間/2013年10月1日~>
  网走 ⇔ 斜里方向   网走 ⇔ 美幌方向   网走 ⇔ 佐吕间湖荣浦方向



【观赏】

在冬季的网走最受欢迎的就是参观浮冰。流冰虽然很壮观,不过我们还是来关注一下其与鄂霍次克文化的关系吧。
据说这里传承了产生流冰的大陆(阿穆尔河流域)的文化,而且还发现了贝冢。
其中有名的是最寄贝冢。
流冰带来了丰富的海产品,还有随之而来的各种野生动物以及猎手。
在此,您可以了解到非常有趣的自然体系。如果到天都山山腰处的北方民族博物馆,您还可以观赏到珍贵的展品。
此外,在天都山还有瞭望台、鄂霍次克流冰馆、网走监狱等很多有名的观光景点。
我们的推荐项目是雪地冰上骑马,乘坐往返于网走〜斜里的流冰Norokko号游船,参加网走湖上的雪上活动以及公鱼垂钓等。



【住宿】

如果您想节省开支,那么可以选择网走站前的商务酒店(东横INN、sunabashiri酒店、route-inn等 *没有温泉)。
如果希望住在有温泉的酒店,您可以选择网走湖周边的北天之丘网走湖鹤雅度假村、网走观光酒店、网走湖庄等。在佐吕间湖畔有佐吕间湖鹤雅度假村



【饮食】

网走当地的美食有网走什锦料理、炸三文鱼盖饭等。观光美食的代表有螃蟹、海鲜拉面、寿司。晚上在巴士总站对面的满是居酒屋的网走食堂街散步也非常有意思。



【无线LAN卡】

在网走地区,无线LAN(WiFi)网络较弱。特别是天都山周边有信号障碍,无法连接网络。巴士车站、JR网走站附近的信号正常。
道之站成为免费上网热点。



ページを閉じ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