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中富良野町
冬季推薦的體驗觀光

在廣闊的北海道中富良野的農田裏,盡情地直線駕駛雪地摩托的體驗,挖雪下蔬菜的體驗等,利用冬天的農田&校舍的體驗觀光內容的介紹

◎外國客人也可放心

介紹的中富良野町的體驗觀光內容,可以在網頁上用英語等多種語言進行預約。 工作人員備有隨身翻譯機,外國客人也能放心參加。

雪景熱氣球自由飛行體驗

冬季限定的熱氣球自由飛行活動。 十勝嶽、夕張山脈、群山環繞的都市,放眼望去一片都是雪景。
因是自由飛行,如果條件允許的話可以到達1000米的高度,從上空可以一覽北海道的大自然。

盡情地直線駕駛雪地摩托的體驗

使用中富良野町廣大農田的冬季限定活動。
在雪上直線加速飛馳的非日常的體驗爽快感MAX!

【諮詢】

北海道富良野市北之峰町10-22有限公司Alpine計畫
TEL:+81-167-22-1311 / FAX:+81-167-23-4385
   (活動中有不能接電話的情况。)
e-mail:inbox@alpn.co.jp
營業時間:上午9點-下午6點

挖雪下蔬菜體驗

親身體驗尋找並挖掘在皚皚白雪下越冬的捲心菜。
在雪中冬眠的蔬菜們因糖度上升而變得香甜可口,
用挖出來的越冬捲心菜做食材的午餐也包含在體驗選單中。

【諮詢】

富良野市東町9-5
TEL:0+81-90-6261-9668
e-mail:inquiry@urespa-furano.jp LINE:@777epuar

體驗日本小學校

距中富良野町中心約10km,用2019年3月關閉的有102年歷史的小學改造而成的遠程辦公設施被稱為「本幸實驗室」。
如果事先預約的話,除了在工作空間進行遠程辦公之外,還可在體育館(多用途空間)和音樂室(地區交流空間)舉辦各種體驗活動。

町內的溫泉住宿設施

在中富良野町的天然溫泉度假村「富良野的LA TERRE」,擁有可以眺望美麗山巒的露天溫泉和豐富多彩的日式西式溫泉大浴場,並且可以享受到精選當地食材的美味佳餚。
有英語和中文網頁,也有會說英語和中文的外籍工作人員,入住介紹和飲料選單都備有英語標記。 如果事先告知的話,也能提供排除過敏或宗教上的理由不能吃的東西等的飲食服務,海外的客人也能放心住宿。

【諮詢】

北海道空知郡中富良野町東1線北18號
TEL:+81-167-39-3100 / FAX:+81-167-39-3322

© CEDARS Communications Co.,Ltd. all right reserved. 悠悠北海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