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南富良野町

旅遊活動的聖地
歡迎光臨南富良野。

南富良野町有90%的土地都被森林覆蓋。剩餘的10%是由高度透明、盛行漂流的空知川、水壩構成的美麗金山湖、新鮮的高原蔬菜等美味農作物、以及熱情洋溢的居民…。
位於北海道中心位置的小鎮四面環山、水源豐富,從新千歲機場驅車約100分鐘即可抵達。您可置身於壯觀的大自然,體驗一個全新的世界。歡迎光臨旅遊勝地南富良野。

金山湖 限期活動

金山湖是冰釣名勝,這是在此舉辦的首場春節限期活動。

在全面結冰的金山湖上的冰上漫步道體驗

在平時不可隨便進入、全面結冰的一片銀色世界的廣闊金山湖湖面上設置漫步道,可讓遊客放心、安全體驗冬季北海道大自然的活動。
設置的冰上漫步道長達1公里以上,可謂其他地區無法輕易模仿的大規模活動。

放心安全、金山湖徒手冰釣體驗

傍晚時分,當暮光星靈出現時,遊客可一邊享受冰釣之樂趣,一邊打開帳篷盡享另一個世界的悠閒氛圍。 這是一個可同時享受垂釣和冰上漫步道樂趣的特殊空間。 在全面結冰的廣闊湖面上可體驗冰上漫步、冰下的公魚垂釣。 在此,可讓您體驗一場不同尋常的、令人驚喜的冰上活動。

旅遊活動介紹

Kawanoko / Yukinoko

Donkoro野外學校

NRA(North River Adventures)

Kids com Farm

飯店和商店

汽車(一般道路)
經由國道237號
1小時30分 80公里
North Liner
前往帶廣站約1小時45分鐘
汽車(一般道路)
15分 13公里
汽車(高速公路)
約1小時11分 90公里
汽車(一般道路)
約25分 22公里
JR快速Airport 3分鐘
JR特急大空號
1小時33分
North Liner
前往旭川站 41分鐘

北海道空知郡南富良野町幾虎 687 079-2403 (道之驛南富良之內)
TEL:+81-167-39-7000 FAX:+81-167-56-7990

© CEDARS Communications Co.,Ltd. all right reserved. 悠悠北海道 ®